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扶貧濟困”眉山東坡修文小學助力脫貧攻堅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麗 | 時間: 2020-10-20 | 責編: 閆景臻

中國網10月20日訊(張麗)為落實眉山市東坡區教育和體育局2020年“扶貧日”活動要求,10月16日,眉山市東坡區修文鎮中心小學舉行了以“扶貧濟困,積善行德”為主題的捐款活動。

blob.png

活動中,校長邵建軍對此次捐款活動作動員講話。期間,修文小學全體教職工紛紛響應,依次走上臺將善款投入捐款箱,表達自己微薄的心意。邵建軍表示,幫助別人就是在積德行善,今年是中國脫貧攻堅的收官之年,也是決勝之年,希望全體教職工立足本職工作,用實際行動為東坡區打贏脫貧攻堅貢獻力量。

“此次捐款活動進一步強化了修文小學全體教職工關注扶貧、支援扶貧、參與扶貧的意識。”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學校全體教職工紛紛表示將在今後的工作中積極開展各項幫扶活動,助力脫貧攻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