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眉山東坡蘇南小學學生參加暑假樂跑,為“運動眉山”添活力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妮 | 時間: 2020-08-14 | 責編: 閆景臻

中國網8月14日訊(劉妮)近日,眉山市教體局點亮了“運動眉山活力東坡”的火炬,映照出三蘇故里全民健身全面小康的美好生活。此次暑假,在濕地公園熙熙攘攘的運動人群中,眉山市東坡區蘇南小學二年級8班的親子樂跑隊伍格外引人注目,贏得陣陣點讚。

blob.png

暑假伊始,正、副班主任帶領家長和孩子們拉開了樂跑序幕。活動中,在熱身運動之後,樂跑隊伍奔向了濕地公園的懷抱;到達終點時,家長像孩子們一樣歡呼雀躍,並陪孩子們一起暢想暑假。期間,參與暑假樂跑第二季的師生和家長觀看了天文奇觀,並在嘹亮的密碼聲中,不知不覺刷新了成績。跑到終點後,孩子們還小結了暑假前期的收穫。此後,家長們也提出了暑假後期的希望,希望孩子們能和樂跑一樣堅持到底,能收穫滿滿,能快樂多多。

“健康是責任,健身是任務,抗‘疫’常態化要求不遠遊,那就一起跑起來,動起來。”活動相關負責人表示,最美的風景就在家門口,最美的生活需要健康保,最美的你在健身路上,8月底,暑假樂跑最後一季——總結頒獎季,大家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