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中國網小記者 > 新聞報道 >

中國網小記者新聞播報整裝起航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0-08-05 | 責編: 羅天林

用青少年的視角傳遞新時代的聲音。我們需要文字上的記錄,也需要鏡頭前的表達,隨著“中國網小記者”青少年公益活動的啟動,中國網小記者新聞播報節目也整裝起航。

中國網小記者活動由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網)指導,中國網教育頻道主辦的青少年公益活動,是利用國家級媒體優勢對青少年進行愛國主義教育和媒體素養教育的平臺,是向世界展示中國青少年新時代形象的重要窗口。

中國網小記者新聞播報節目經過數月的打磨,即將展現在大眾視野。節目以專題類電視新聞節目的形式,每月播送兩期,每期30分鐘。精選當月小記者優秀作品進行播報,為各地小記者站提供小記者採訪視頻展示平臺,以及優秀小記者出鏡機會,讓中國網小記者在實踐中成長,發出自信的聲音,展示中國形象,講好中國故事。

上圖為中國網小記者新聞播報主持人天林在演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