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高教 >

南開大學2021MTA線上招生説明會即將舉行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20-08-04 | 責編: 徐虹

南開大學2021年旅遊管理碩士專業學位MTA項目的招生説明會將於8月6日20:00舉行,由於疫情的原因,此次招生説明會將首次採用線上的方式在百度平臺舉行。屆時,南開大學旅遊與服務學院黨委書記徐虹教授、旅遊與服務學院MTA項目負責人李中副院長、旅遊與服務學院MTA教育中心招生負責人劉芯宇老師將圍繞MTA項目的培養目標、發展方向、教育教學、報考方式等內容進行詳細解讀。此次發佈會還邀請了2018級MTA在校生楊磊分享他在南開學習的感悟以及收穫。

南開大學旅遊與服務學院

南開大學作為我國最早開辦旅遊本科、碩士和博士教育的高校,在我國旅遊教育領域發揮著領軍帶頭作用,2010 年 3 月,國務院學位委員會批准設置 MTA 項目,南開大學獲批成為第一批建立 MTA 項目的高等學府。2011 年 3 月,經國務院學位委員會、教育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批准,全國旅遊管理專業學位研究生教育指導委員會(簡稱 MTA 教指委)正式成立,秘書處挂靠在南開大學。

南開大學旅遊與服務學院成為世界旅遊聯盟創始會員

隨著高等教育深化改革的逐步推進,新時代下的高等學歷教育被賦予全新的內涵和特徵。對此,南開大學旅遊與服務學院的品牌項目旅遊管理碩士專業學位(MTA),計劃于2020年8月6日開展2021年MTA線上招生説明會,通過網路直播和線上解答的形式,幫助更多志在從事旅遊管理行業的人才了解MTA項目,幫助他們精準選擇學習專業,提前規劃適合自己的學習方向。

英國思克萊德大學教授 Carson Jenkins的國際講座

與傳統的旅遊本科教育、科學碩士/博士教育不同,MTA教育的設立旨在緊密跟隨産業發展,參考産業發展對人才素質、能力的新要求,不斷優化調整人才培養模式,不斷改進人才培養模式,為産業發展輸送稀缺的人才。

MTA2019年全球商學院精英RIC挑戰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