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凝聚人心”樂山城北幼教育集團深化師德師風建設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英 | 時間: 2020-08-03 | 責編: 閆景臻

中國網8月3日訊(張英)進一步深化師德師風建設,重申幹部教職工紀律要求。近日,樂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團按照教育局相關通知要求,針對全體正式教職工,分別於線上、線下開展了紀律作風教育整頓談心談話活動。

blob.png

活動中,黨支部書記嚮往線上上傳達了此次談話精神,要求全體教職工對照通知精神和內容進行自查回復。期間,針對暑假在家教職工,幼兒園開展了面對面的談心談話,其中園長吳紅與班子成員面對面談;嚮往與支委成員面對面談;副園長曾利英與教師面對面談;吳紅與教職工進行了集體談話。據介紹,談心談話緊緊圍繞幹部教職工的生活、學習、工作紀律、工作作風、服務家長、八小時之外情況等內容,採取“一對一”、“一對多”等形式進行了逐一面談。同時,對需要注意的問題進行了重點提醒。吳紅強調,希望城北幼全體幹部教職工自覺遵守師德承諾,不得有經營微商、開辦網店、直播帶貨、開網約車等營利性活動,不得有經商辦企業和違反有關規定從事或者參與營利性活動等違規行為。  活動相關負責人表示,此次談心談話活動,為切實抓好幹部教職工思想政治工作,改進工作作風,強化師德師風,及時有效地化解教職工思想上存在的問題奠定了基礎,進一步增強了廣大教職工的紀律、作風意識,以及團隊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戰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