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深刻內化,行動踐行”樂山城北幼教育集團召開2020年春季結束工作會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英 | 時間: 2020-07-28 | 責編: 閆景臻

中國網7月28日訊(張英)一學期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樂山市城北幼教育集團紮實開展各項常規工作,抓好課程實施、安全健康教育和教師隊伍建設。為梳理總結本期工作,積極思考下期工作,近日,城北幼集團組織召開了2020年春季全園結束工作會。

blob.png

會上,園長吳紅傳達了“市中區教育系統傳達學習省委第十二巡視組巡視市中區工作動員會精神要求專題會”精神,要求全體教職工必須高度重視,提升政治站位,嚴守政治紀律。期間,吳紅組織全體教師進行師德師風專項學習——《中小學教師違反職業道德行為處理辦法》,並強調,師德師風建設是幼兒園建設的重中之重,希望老師們能夠不忘師者身份,隨時隨地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桃源分園主任王歡、青江分園主任肖理、副園長嚮往分別就兩個分園本期工作及全園工作進行了總結;副園長曾利英通報了本期各項評優選先情況,吳紅向獲獎老師們頒發了獎狀和獎品。

此後,吳紅通報了臨聘教師年度考核情況,她指出,本次考核綜合了教師平時表現以及現場考核表現,通過考核發現許多老師有了較大進步,獲得大家的一致認可,希望老師們再接再厲,爭取獲得更好的成績。

此外,吳紅安排了假期工作,同時提出近期工作的一些思考。吳紅表示,希望教師們假期中在休息、娛樂的同時,不忘及時“充電”,完善自我,提前思考下期工作,為下期順利開學做足準備。並強調,為人師表,不要做有違師德、有違教師形象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