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2020年北京市高考加分名單公示,兩種通道可查詢

來源: 北京日報 | 作者: 北京日報客戶端 | 時間: 2020-07-14 | 責編: 徐虹

原標題:2020年北京市高考加分名單公示,兩種通道可查詢

今天,北京教育考試院公佈了2020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照顧對象名單。北京教育考試院提供了兩種查詢通道。考生既可以通過點擊相應區進行查看,也可以通過點擊相應照顧類型進行查看。

按照政策,今年享受加分照顧的人員群體包括殘疾人民警察,烈士子女,特殊貢獻人員子女,歸僑、華僑子女、歸僑子女,二等功(含)以上或被大軍區以上單位授予榮譽稱號的退役軍人,公安英模和因公犧牲、一級至四級因公傷殘公安民警子女,散居在漢族地區的少數民族考生,退出現役的考生,邊疆、山區、牧區、少數民族聚居地區轉學少數民族考生,台灣省籍考生,自主就業的退役士兵和5A級青年志願者。

公示連結 http://query.bjeea.cn/queryService/rest/care/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