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全國教育 >

山東青島即墨區潮海啟翰小學舉行2020畢業典禮

來源: 大眾網 | 作者: 劉詩琪 | 時間: 2020-07-07 | 責編: 徐虹

七月盛夏,梔子花香,小學六年,美好悠長。7月3日上午,青島市即墨區潮海啟翰小學2020屆六年級畢業典禮隆重舉行。學校領導、老師、畢業生共同出席了活動,見證孩子們告別金色童年,祝福他們綻放五彩青春。

  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莊嚴肅穆的國歌歌聲中拉開了畢業典禮的帷幕。

典禮上,王曉丹同學作為優秀畢業生代表發表感言,感言中充滿了對學校的留戀,對師恩的感激,對未來的希冀。即墨優秀學子朱曉詩用她自己的成長故事激勵畢業生們奮力向前。

六年的相處陪伴,孩子們的點滴成長已經成為老師心中永遠的珍藏。在畢業典禮上,老師們為心愛的孩子們送上祝福和期待,而為了感謝老師們六年來的悉心培養,畢業生代表也紛紛敬獻了美麗的花束。

 

“相逢總有前言,離別只需二字。看過了啟翰校園一次次花開花落,踏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萬初清校長在畢業典禮的致辭中感謝畢業生和家長的多年支援,真情寄語承載了母校對學子們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在新的征程上再創輝煌。

  典禮中的節目精彩紛呈,最後伴隨著全體畢業生的歌聲,典禮圓滿結束。

畢業典禮雖是短暫的,但留給孩子們的記憶卻別樣溫馨。整個活動淚水與幸福交織,惜別與希冀同在,這不僅是一個永恒、難忘的瞬間,更是一次愛與感恩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