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線上教育 >

金博教育,成績説話!——金博教育品牌升級發佈會在京舉行

來源: 消費日報網綜合 | 作者: | 時間: 2020-01-08 | 責編: 徐虹

2020年1月6日,金博教育10週年慶典暨品牌升級發佈會在北京隆重舉行。金博教育總裁張向濤、副總裁吳小羊、副總裁張海穩、副總裁楊翊,以及全國各地金博教育城市總監和校長們,共計200余公司管理人員齊聚北京,共同見證了金博教育10週年慶典暨品牌升級發佈。

值此金博教育成立10週年之際,金博教育slogan正式升級為——“金博教育,成績説話!”

  金博教育CEO張向濤

金博教育創始人張向濤先生回顧了自己創業10年來的成長歷程,發出了“十年鑄教、育見初心”的創業感慨,真誠感謝了10年來一直支援金博教育的數十萬學生家長們、數千名金博教育員工以及各界親朋好友們!並立下了未來10年培養10000名教師,服務200000名學生,成為第一個在三四線下沉市場市值百億的教育集團。

  金博教育COO吳小羊

發佈會上金博教育coo吳小羊先生對外發佈了金博全新戰略定位,並推出了全新品牌視覺形象,至此金博教育正式邁入全新品牌時代。

一、更專注“個性化”

金博教育表示相比于新東方、學而思等一二線班課巨頭,金博更專注“個性化”。

1、十年專注“個性化1對1”

累計1對1服務學生數——10w+

累計1對1教學計劃數——30w+

累計1對1講義數——1500w+

累計1對1授課小時數——3000w+

.......

2、十年打造“1對1全託管”

時間短:主要集中在3月、4月、5月和6月,初三、高三中高考衝刺階段的3-4個月;

管理嚴:金博教育1對1全託管有非常成熟的教學服務流程,流程縝密、管理嚴格。

成績快:集中封閉、全程託付、全科輔導、快速成績,金博教育近3年中考1對1全託管、高考1對1全託管成績提升非常明顯.

金博1對1升級為“金博·個性化”

自2020年1月1日起,金博教育1對1業務將全面升級為“金博·個性化”,主要包括VIP1對1、1對1全託管、1對3小組課、單詞速記和志願填報等個性化産品。“金博·個性化”成為金博教育旗下最核心業務板塊。

金博全托班升級為“金博·全日制”

自2020年1月1日起,金博教育現有的15-20人的中高考全托班、藝考文化課全托班、高考復讀班等精品班,全部升級為“金博·全日制”。在未來3年內,金博教育計劃會在部分區域和城市開設2-3所全日制“民辦高中”。

二、更懂“三四線”

金博教育表示相比于學大教育、精銳教育等一二線個性化品牌機構,金博更懂“三四線”。

1、五年下沉“三四線”

金博教育自2014年開拓外埠三四線城市以來,堅持以“北京+三/四”的戰略佈局,以“農村包圍城市”的戰略打法,快速下沉到三四線城市,至今已有30多所城市,直營+連鎖校區共計60余家。

2、打造三四線“本地化全職教師”隊伍

繼續深化三四線城市的本地化教師資源——以本地師範院校師資為主,985、211為輔,嚴把教師招聘程式,綜合面試通過率僅為3.96%,全職教師人數——900多名全職教師,佔公司總人數的60%。未來,金博將在三四線城市,陸續培養10000名教師!

3、金博大學“師訓體系”

金博大學線下“師訓基地”金博教育在河南鄭州、安陽設立金博大學師訓基地,對新入職教師進行為期28天的封閉集訓;

金博大學線上“雲課堂”開發了金博大學“雲課堂”,截至目前已累計開發了2500多門線上課程。

4、金博教研院“本地化教研”

在金博集團教研院研發了金博獨有的“三三教學法”指導思想下,組織開展“本地化教研”本地化教學大比武。

5、將“成績”納入教學核心考核指標

在愛管校(JRP)系統中記錄學生每一次成績提升,通過V金博家校互動系統推送給家長,讓成績的每一步過程可視。將“成績”指標納入重要的教師評價指標,將成績結果作為教師等級晉陞和評優的關鍵依據。

二、更懂“科技賦能”

相比于三四線城市的本地化教育機構,金博教育表示更懂“科技賦能”。

1、JSTS——學習測評系統

JSTS測評系統是由金博教育自主研發的專業學習測評系統,主要分為學能測評、學科測評兩大版塊。

JSTS測評是制定個性化教學方案的關鍵前提,有了JSTS測評結果,金博課程規劃顧問就可以根據學生實際情況量身打造學習計劃,因材施教、提高學習成績。

JSTS測評系統上線2年來,已經為20000多名學生進行了專業測評。

2、愛管校(JRP)——企業級ERP系統

愛管校(JRP)系統是由金博教育自主研發的大型企業級ERP系統,以學生資訊為主線,貫通從新增線索、跟蹤回訪、新生報名、合同收款、教務排課、學生服務以及教學授課等校區運營端到業務端全流程,覆蓋了市場、諮詢、教務和教學等校區運營主業務板塊。

金博教育表示愛管校(JRP)系統上線2年來,已經基本實現了業務流程IT化、指標統計透明化、工資核算自動化,大大提升了經營管理持續可複製性能力。

3、V金博——金博家校互動平臺

“V金博”是金博教育自主開發的家校互動平臺,基於微信公眾號,實現學校、家庭和老師之間的實時有效溝通,將所有教學、服務的過程推送給家長,真正實現成績過程的可視化、透明化!

4、TRS——教學研發系統

TRS教學研發系統將以500多萬題庫為後臺支撐,基於TRS平臺,金博教師們可以進行自由組卷、制定個性化講義、佈置個性化作業和開展個性化教研等。

5、TSP——教師展示平臺

TSP教師展示平臺,實現金博教師資訊平臺化、透明化,學生和家長可以通過該平臺查詢到老師的學歷背景、授課經驗和口碑。

三、更有“育人溫度”

金博教育表示相比于一些純線上教育機構,金博教育仍然相信,線下教育始終比線上教育更有溫度。

1、線下門店升級為“智慧門店”

升級金博線下門店SI系統,用科技打造智慧門店!更溫馨、更智慧、更溫暖的美麗校園!

“金博網校”——直播和雙師課堂

建設“金博網校”,開展線上直播和雙師課堂等業務,建設OMO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混合模式。

  金博教育,主要由原華為團隊創立,立志打造教育界的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