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華廣小橙”駕到 學校創新模式為師生膳食提供便捷服務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9-09-06 | 責編: 劉佳

中國網 北京9月6日訊“哇!這裡有食堂的移動餐車,太方便了!”9月2日,新學期首日上課,在同學們通往課室的路上,造型別致、顏色醒目的“華廣小橙”移動餐車格外引人注目。透過移動餐車打開的車窗,師生們可以選擇琳瑯滿目的菜品,即買即走,方便快捷。在煥然一新的“食堂”變“餐廳”成功升級的同時,新學期開學最吸人眼球的莫過於“華廣小橙”移動餐車的精彩亮相。

“華廣小橙”廣受追捧(林雯潔 攝)

原來,這是學校為師生們提供便捷膳食服務的又一創新模式。後勤處將師生們“走在去食堂的路上”,轉變為“食堂移動到師生必經的路上”,在學校現有4家A級食堂的基礎上,引入移動餐車的服務模式,增設固定供餐售賣點,多渠道為師生們提供便捷、健康的用餐選擇。

“華廣小橙”售賣的早餐樣式(林雯潔 攝)

目前,學校在師生人流較為集中的A6、A1、C22和商業街入口位置設置4個固定的移動餐車售賣點,提供早餐和午餐售賣服務。所售賣的菜品均在食堂內製作,由各食堂輪流供應,菜品的品質、服務標準、生産操作流程和員工規範要求等均與食堂管理一致,食品的安全性和售賣的規範性均有專業保障。同時,移動餐車上也配套有專業的保溫措施,隨時為師生們奉上暖暖的套餐。師生們對“華廣小橙”的貼心服務一致點讚。很多老師表示,“我們看到它很驚訝,也很興奮,覺得好幸福!學校的後勤服務好貼心!”

“華廣小橙”售賣的午餐樣式(林雯潔 攝)

“華廣小橙”的醒目標識和“矯健靈活的身軀”,已成為校園的另一道靚麗風景線。移動餐車的服務模式,是後勤處在服務管理上的不斷探索和創新,是食堂供餐服務的自然延伸和有力補充。學校緊緊圍繞“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的服務理念,全力為在校師生的用餐提供便利。

目前,移動餐車服務處於試運營階段,後勤處將根據師生們的建議,在供餐品種、供餐地點、供餐時段等方面不斷優化完善,讓師生們更加方便、快捷地品嘗到各食堂的美食。未來,學校將繼續通過創新膳食服務方式、提升就餐體驗、增加師生用餐便捷性等多方面的努力,為師生們提供更貼心、滿意的膳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