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杭州大江東紅黃藍國際幼兒園盛大開園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9-09-04 | 責編: 曾瑞鑫

杭城美如畫,濃淡總相宜。9月1日,在新學期開學季來臨之際,杭州大江東紅黃藍國際幼兒園在萬眾期待中盛大開園。該園佔地面積20.75畝,總建築面積超過13000平方米,總投資約1億余元,歷時兩年半建設完成,目前設置18個班額,滿園可容納近400名適齡兒童,將成為符合錢塘新區定位和人才引進戰略的高品質國際化幼兒園,助力錢塘新區學前教育優質發展,為打造世界級智慧製造産業集群和建設美好教育先行區添磚加瓦。

凝聚優質資源,服務人才戰略

開園典禮上,錢塘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李國梅,錢塘新區教育與衛生健康局局長錢曉華,副局長羅勉、金加喜;紅黃藍教育創始人、總裁史燕來,副總裁張帆、陳光,國際幼兒園管理中心總經理立寧,華東公司總經理兼大江東幼兒園園長劉丹等出席。錢塘新區26家幼兒園園長也來到現場祝賀。

錢塘新區教育與衛生健康局局長錢曉華先生致辭,對大江東紅黃藍國際幼兒園的開園表示熱烈祝賀。

錢塘新區教育與衛生健康局局長錢曉華對紅黃藍教育總部在大江東紅黃藍國際幼兒園籌建過程中的付出以及園所老師們幾個月來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謝。

錢曉華局長同時對大江東紅黃藍國際幼兒園未來的發展提出了四點希望:一是希望紅黃藍遵循辦園宗旨,傳承師愛傳統,用愛心溫暖孩子的心靈,打造有溫度的幼兒園。二是希望紅黃藍做好中華傳統文化與國際視野融合這篇文章,在實施雙語文化的過程中,立足中國放眼世界,打造有中國魂魄和民族責任感的幼兒園。三是希望紅黃藍充分發揮教研實力,通過紅黃藍教育研究院、培訓學院的專業能力,提供符合幼兒成長規律、激發幼兒自主發展的優質課程,打造專業性幼兒園。四是希望在新區管委會、教衛局、紅黃藍總部的共同努力下,積極發揮紅黃藍華東總部的引領作用,成為帶動錢塘新區幼兒園發展的一面旗幟,成為錢塘新區教師成長的搖籃,促進錢塘新區學前教育事業的整體發展。

紅黃藍教育副總裁、首席品牌官張帆代表公司感謝錢塘新區管委會和社會各界對於紅黃藍品牌的認可,讓我們有機會把專業的、完整的、科學的國際化學前教育帶給孩子們,這是最有價值也最有意義的事業。

紅黃藍教育副總裁、首席品牌官張帆在致辭中提到,錢塘新區作為世界級智慧製造産業集群,在杭州灣乃至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戰略中都具有重要位置。管委會高瞻遠矚、銳意創新,積極吸納全國優質教育資源,打造符合新區定位和人才引進戰略的國際化幼兒園。而紅黃藍作為一家20年專注學前教育領域的教育集團,目前在全國300多個城市運營著近500家高品質幼兒園和1300多家親子園,擁有教職員工3萬餘人,已累計為中國數百萬家庭提供了優質學前教育指導與服務。紅黃藍一定盡心竭力、不負囑託,也將充分調配集團擁有的國內外先進教育資源,將大江東幼兒園打造成創新融合的標誌性示範園所,與新區兄弟園所一道取長補短、協同發展。

面向未來,政策、科技和社會觀念變革下的中國教育新趨勢,必將推動中國學前教育事業邁向新高度,去更好的服務於中國未來的成長與發展!這是崇高而光榮的事業,值得我們為之傾注心血。相信在錢塘新區管委會及教衛局的正確領導下,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新區的學前教育事業定能再上新臺階。

與會嘉賓共同開啟紅黃藍大江東幼兒園美好未來

新入園的孩子們為李國梅主任和史燕來總裁送上甜蜜的禮物,回味美好童年

來自紅黃藍藝術團的老師們為開園典禮送上精彩的節目

大江東紅黃藍國際幼兒園從今年4月份開始試運營階段,開啟富有教育意義和童真樂趣的親子活動季,足跡遍佈了大江東核心區域,逐步獲得了很多家長的認可。未來紅黃藍也將充分調配集團擁有的國內外先進教育資源,將大江東幼兒園打造成創新融合的標誌性示範園所,與新區兄弟園所一道取長補短、協同發展。同時,大力發展華東總部業務集群,在教育科技創新、優質課程研發、教師綜合培養、成長環境創設等方面進行先行先試,形成整個華東地區優質教育資源的良性互動。

紅黃藍教育機構創始人、總裁史燕來女士向錢塘新區與會領導介紹集團發展概況、業務佈局及未來發展戰略。並與錢塘新區管委會研討未來雙方以教育創新為出發點,在新區學前教育行業規範與標準制定、師資培訓、專業課題研究、學前教育生態模式構建等方面開展深度戰略合作的可能性。

錢塘新區工委委員、副主任李國梅女士,對大江東紅黃藍幼兒園的未來發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確要求:一是明確樹標桿、當示範、做引領的總目標,將國際先進教育理念與中國傳統文化有機結合,培養具備國際視野與領導力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二是加強政校互動,不僅做好這一所幼兒園,而是要與地區學前教育整體發展相結合,研究制定實施方案,逐步構建錢塘新區的學前教育新生態模式;三是發揮紅黃藍華東總部作用,在先期做好新區學前教育師資培訓工作的基礎上,嘗試發展學前教育職業教育。

以孩子為本,創設寬鬆自由的教育環境

入園僅僅27天的寶貝們,利用早操時間排練的音樂秀《鯊魚愛吃跳跳糖》,現場收穫熱烈的掌聲。每個孩子都有獨一無二的天賦,都有自主發展的需求。紅黃藍幼兒園尊重孩子的成長規律,以適合的愛與教育,為孩子開創最佳人生開端。

紅黃藍教育華東公司總經理兼杭州大江東紅黃藍國際幼兒園園長劉丹彙報了幼兒園的辦園理念、師資建設、課程體系,並分享了公司華東總部的發展規劃與戰略願景。劉丹表示,大江東紅黃藍國際幼兒園堅持“以幼兒發展為本”的教育理念,尊重兒童發展的內在需求和個體差異,因材施教、相容並蓄,以自然、社會為核心全面實施科學教育體系,為幼兒創設寬容、自由、平等、包容的教育環境,鼓勵幼兒自主探索和發現,旨在培養具有中國品格和國際視野的全面發展的兒童,為人力資源強國建設奠定基礎。

紅黃藍教育機構華東公司總經理兼大江東幼兒園園長劉丹進行工作彙報和展望。

劉丹提到,紅黃藍經過20多年的沉澱,具備高品質的辦學水準、專業的師資隊伍、資訊化、標準化的管理體系,教研、督導、培訓一體化的人才培養機制,國際多元文化交流的平臺,這些都將為大江東紅黃藍國際幼兒園的發展插上飛翔的翅膀。

據了解,大江東紅黃藍國際幼兒園從2017年5月開工建設,始終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實現過程精細化管理,保證工程品質優秀,為孩子們創設安全、環保、自然、和諧的幼兒園環境。曾榮獲“西湖杯”(裝飾優質獎),杭州市建設工程安全生産文明施工標準化樣板工地。園所佔地20.75畝,建設有藝術工場、雙語繪本館、科學探索館、多功能音體室,烹飪學堂以及戶外大型探索區,為孩子們的自主探索和發展創設豐富的資源和環境。

在這裡,有充滿生機活力,自然、自由的教育環境;在這裡,有專業熱忱,用心呵護的專業教師;在這裡,有與國際接軌,兼顧藝術探索、傳統文化的多元課程;在這裡,每個孩子都會被看見,每種天賦都會被尊重;相信孩子們會在大江東紅黃藍幼兒園獲得全面發展,具備國際化素養與創造潛能,擁有良好品格與自主發展能力,收穫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