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高校 >

華廣學院榮獲廣東省第十屆大學生運動會團體總分二等獎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9-06-04 | 責編: 曾瑞鑫

5月31日,廣東省第十屆大學生運動會閉幕式在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體育館舉行。經過20多天的奮勇拼搏,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體育代表團載譽而歸,榮獲甲組團體總分二等獎,在同類院校中名列前茅。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體育運動委員會主任、副校長李華鋼,體育部主任楊效勇,以及部分師生代表出席閉幕式。  

頒獎現場(章育新供圖)

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代表團在本屆大運會多個項目有出色表現,男子排球隊斬獲亞軍、健美操隊(街舞)榮獲亞軍、游泳獲得多項前三名獎項、足球隊繼續保持前八名以及其他多個項目取得單項前八名成績。成績的背後離不開學校的高度重視,體育部和各職能部門以及相關學院的支援和緊密合作,同時也離不開教練員和運動員們的堅持與付出。

從參賽籌備期開始,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參賽運動員和教練員們充分利用課後時間和週末、寒假開展集訓積極備戰,尤其是排球隊等參賽隊伍主動放棄"五一"等節假日,全力以赴投入訓練,用汗水凝聚力量,用拼搏展現夢想,最終為學校增光添彩,實現了意志品質和競賽榮譽的雙豐收。

載譽而歸(章育新供圖)

本屆省大運會設有田徑、游泳、籃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網球、武術套路、健美操、定向運動11個比賽項目,共有來自全省133所院校、1025支隊伍、17000余人參加,參賽高校數、隊伍數、運動員人數創歷屆之最。其中,華南理工大學廣州學院代表團共派出30名教師和164名運動員參加11個競賽項目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