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高校 >

“混搭”兒童節 北京交通大學機械博物館迎來萌萌參觀團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劉佳 | 時間: 2019-06-04 | 責編: 劉佳

中國網 北京6月4日訊 (記者 劉佳) 今年的兒童節怎樣過才算“真硬核”?北京交通大學機電工程學院給你滿分操作。6月1日,在學院的組織下,200余名小朋友和家長走進機械工程樓,在機械博物館裏感受大國重器之美。

“六一”當天北京交通大學機械博物院迎來萌萌參觀團

據學院書記潘顯鐘介紹,當天是由學校組織的“六一”博物館開放日活動,吸引了200余名小朋友、家長到場。在學生志願者的帶領下,小朋友們分別參觀了各類打字機、望遠鏡、機床等,在遊覽參觀中穿越機械製造的前世今生。此外,小朋友們還分別體驗了VR火車模擬駕駛,並記住了中國高鐵的最高速度。

 

“六一”當天北京交通大學機械博物院迎來萌萌參觀團

在機械博物館中,孩子們度過了最“硬核”的兒童節,機械博物館中的冰冷藏品也因為小朋友們的陪伴多了幾分柔情和萌感。(圖片來源:北京交通大學機電工程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