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高校 >

蚌埠學院兩項全國高校就業創業特色教材課題獲准立項

來源: 中安線上 | 作者: 胡業生 | 時間: 2019-05-22 | 責編: 吳雨航

近日,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正式下文,公佈了2019年全國高校就業創業特色教材課題立項名單,蚌埠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鄔旭東教授主持的“網際網路+創新創業核心能力培養研究”和胡業生老師主持的“新工科背景下大學生職業規劃理論與創新研究”獲准立項。

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是教育部直屬事業單位,負責全國大學就業指導與資訊諮詢管理,肩負著全國高校的創新創業教育引導和就業的隊伍與培訓工作。為了提高創新創業與就業的品質,中心每兩年組織一次創新創業與就業的課題申報工作,以課題立項的模式規範挖掘高品質的教材。2019年課題申報分為省編教材和校本教材兩大類,其中校本教材課題,全國有700所高校、1000多項參與競爭,最後146項獲准立項。(胡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