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2019年全國高考6月7-8日舉行

來源: 四川新聞網 | 作者: 四川新聞網 | 時間: 2019-04-17 | 責編: 閆景臻

  近日,教育部印發《關於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對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進行全面部署,提出要確保高校考試招生工作公平公正、規範有序。

  《通知》的附件《2019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工作規定》明確了今年考試時間:6月7日9:00至11:30語文;15:00至17:00數學。6月8日9:00至11:30文科綜合/理科綜合;15:00至17:00外語,有外語聽力測試內容的應安排在外語筆試考試開始前進行。各省(區、市)考試科目名稱與全國統考科目名稱相同的必須與全國統考時間安排一致。具體考試科目時間安排報教育部考試中心備案後發佈。省級統考和高校的招生考試時間,分別由各省級招委會和高校按照教育部有關要求確定併發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