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重慶:高職分類考試志願填報4月2日09:00開始

來源: 重慶招考 | 作者: | 時間: 2019-04-02 | 責編: 段留芳

距離2019高職分類考試志願填報還有一天時間!大家的心情一定充滿了緊張吧,今天小招為同學們準備了開胃菜,幫助大家牢記志願填報時間節點和填報志願的網站。

志願填報時間:4月2日9:00至4月3日18:00

溫馨提醒:考生一定要在規定時間內在指定網站填報志願,錯過志願填報時間將無法進行補報。在志願填報時間截止之前,考生可以上網修改志願,一旦截止,任何人不得再填報和修改志願。

志願填報網站

重慶市教育考試院網站:http://www.cqksy.cn

重慶招考資訊網:http://www.cqzk.com.cn

登錄志願填報系統的用戶名和密碼

登錄條件:14位考生號(或身份證號)+報名時設定的密碼

特別提醒:如果考生忘記了自己設定的密碼,可以在志願填報系統中,使用“忘記密碼”功能找回密碼,找回的方式有兩種:一是使用手機找回,二是使用郵箱找回。如果兩種方式都無法找回密碼,請在填報志願規定的時間內,憑自己的有效證件和所在中學出具的證明到區(縣)招考機構修改密碼。

招生計劃公佈的途徑和方式、考生閱讀招生計劃時需注意的問題

同學們可以通過2019年《高等職業教育分類考試計劃及志願填報指南》一書查詢院校及專業招生代碼和招生計劃,切忌使用往年的代碼填報今年的志願!同時,在閱讀時一定要認真仔細,注意總體介紹,還要特別留意計劃的增補或更正通知,如有增補或更正,市教育考試院會在重慶招考官方網站上進行公佈,請在填報志願前認真查看。考生在填報志願時,要對應科類、批次查詢高校招生計劃,還須注意高校招生章程和專業計劃“備註”中的要求,根據各專業具體條件和要求,結合自身實際,合理選擇學校和專業進行志願填報。

溫馨提示

★徵集志願時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