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高頓教育與費爾菲爾德大學達成戰略合作,推動財經教育國際化發展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9-03-28 | 責編: 段留芳

近日,  高頓  教育宣佈與美國名校——費爾菲爾德大學(  Fairfield University  )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在課程開發、學員交流等多方面開展合作。據介紹,費爾菲爾德大學與國內非高校機構開展此類合作尚屬首次。

高頓教育創始人兼董事長李鋒與  費爾菲爾德大學  校長  Mark Nemec  簽訂合作協議

公開數據顯示,費爾菲爾德大學于1942年創建於美國東北部  康涅狄格州  ,  是一所  擁有6個獨立學院的  綜合大學。  據2019年《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指出,其美國北部大學排名第1位;  《普林斯頓評論》將  其  會計專業列為全美  第  17位。

據悉,費爾菲爾德  商學院通過了國際高等商學院協認證(AACSB),擁有彭博金融(Bloomberg)終端,並被美國商業週刊評為美國商學院100強。

 

對於高頓教育而言,與國際名校開展戰略合作並非首次。2018年6月,  加州聖瑪麗大學EMBA中國授課班在高頓上海總部正式開班;8月,為期14天的牛津大學金融人才培訓項目在英國牛津大學主辦  。同年年末,美國加州聖瑪麗大學中國教學中心在高頓教育總部設立。

截至  目前  ,  高頓  教育  已與英國埃克塞特大學、英國拉伕堡大學、美國馬凱特大學、美國加州聖瑪麗大學  、費爾菲爾德大學  等知名學府達成戰略合作  。

高頓教育成立於2006年,以財經教育為主營業務,包括針對CFA、CPA、財稅的培訓等。目前,高頓擁有教育服務機構、網際網路學習平臺、智慧科技教育平臺、就業實訓平臺、高校服務平臺、財經學習工具等六個業務板塊。數據顯示,  其  旗下擁有38家分支機構,  6  000  多  名全職員工。

目前  主要引進的國際證書有CFA、ACCA、USCPA、CMA、CIMA、FRM;國內財經證書和執業資格培訓,如CPA、會計職稱、會計從業、會計實務、財務軟體操作應用、證券從業、期貨從業、銀行從業、理財規劃師、金融客戶經理等。

其高管指出  “在科技領域的投入以及其打造的‘終身財經  教育  ’  生態  將構成高頓教育的核心競爭力”。

從政策層面來看,  自從2012年,中國人力市場出現人口紅利淡化的苗頭,國家即開始逐步出臺政策,引導人力市場從人口紅利型向人才紅利型轉型。

2019年以來,  國家政策頻頻在職業教育領域發聲。2月份,國務院印發《國家職業教育改革實施方案》  ;兩會期間,  政府工作報告中再一次重點關注職業教育領域。報告指出,支援企業和社會力量興辦職業教育。

對於高頓教育來講,其在  “  終身  財經  教育  ”  生態上的佈局  、財經領域的專業性以及長遠的戰略發展  上  獲得多家國際知名學府的認可和讚譽。  為  推進我國  財經  教育國際化方面  貢獻著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