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高校 >

提供2100余個崗位 華廣舉辦多場專場招聘會助力學子就業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8-11-20 | 責編: 曾瑞鑫

繼兩次送學生去參加深圳南山區招聘會和華南理工大學招聘會之後,11月中旬,華廣學子又迎來了三場分別由外國語學院、珠寶學院和汽車與交通工程學院主辦的專場招聘會。

汽車行業2019屆畢業生供需見面會現場(賴卓虹 提供)

11月8日,外語/文科類專場招聘會及珠寶學院2019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分別在文科樓A6-201、 A7一樓大廳成功舉辦。11月15日,汽車行業2019屆畢業生供需見面會在風雨長廊順利舉行。這三場招聘會為相關專業領域學生提供崗位約2100多個,其中不乏深圳市松鼠教育科技公司、廣東周大福集團有限公司、六福珠寶(廣州)有限公司、深圳百泰投資控股集團、本田生産技術(中國)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業。招聘會現場秩序井然,人頭攢動,畢業生們與招聘企業深入交流,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崗位,氣氛活躍。

副校長曾令濤在招聘會現場(姚勇 攝)

招聘會期間,華廣副校長曾令濤,學校辦公室、學生工作處相關負責人等親臨招聘會現場。在珠寶學院2019屆畢業生專場招聘會現場,曾令濤對招聘會的成功舉辦表示祝賀,並希望各學院繼續加大與各類用人單位的聯繫,邀請優質企業前來招聘,更好地為學生就業工作服務。

珠寶學院專場招聘會現場(文嘉俊 攝)

招聘會現場記者了解到,招聘企業工作人員對招聘會的充分準備及週到服務十分滿意,對我校畢業生的專業知識和技能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同學們踴躍投簡歷表現出的積極求職態度讓企業的人事主管印象深刻。其中匯豐環球客戶服務廣東有限公司表示,學校對學生們很負責,非常重視和關心學生的就業情況,他們建議有面試機會的同學要去多嘗試,多了解,多對比,結合自身的情況,進一步明確自己的就業及發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