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中華會計網校2018年師資研討會順利舉行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8-10-30 | 責編: 劉昌

中國網北京10月30日訊 2018年10月26日,正保遠端教育旗下品牌中華會計網校2018年師資研討會在北京麗亭華苑酒店順利召開,正保遠端教育相關領導和中華會計網名師郭建華、楊聞萍、葉青、高志謙、賈國軍、杭建平、達江、侯永斌、豆阿凱等40余人齊聚一堂,以“教學經驗大咖談”為主題,就2018年考試情況、2019年國家最新政策法規教學設計、授課經驗方法與技巧分享、習題創新等話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這已經是中華會計網校連續八次舉辦師資研討會,其目的在於加深對教學規律的研究,深入思考考試發展方向,為今後的教學工作打下良好基礎。

研討會上,老師們集思廣益,踴躍發言,氣氛異常活躍。在熱烈的研討過程中,他們深入分析了歷年考試情況,特別是2018年考試中呈現的新變化、新趨勢,並著重研討了教材中存在的專業問題,探討如何提高授課品質。

image.png

研討會現場

通過深切交流,老師們更加深刻地認識到新時代各類會計資格考試的發展趨勢,這既有利於提升授課水準,也有利於老師們針對不同層次的學員提供更加合適的教學産品。

會上,名師還對部分學員關心的話題、考試過程中遇到的難題進行了充分討論,並對當前會計行業發展遇到的問題發表了見解。

會後,老師們紛紛表示,本次師資研討會讓他們受益頗多,通過思維的碰撞、經驗的分享,大家取長補短,必定能進一步提高教學水準,為廣大學員和考生提供更為完善、更先進的教學輔導服務。

“通過教學研討會,網校老師能提升授課技能,加深對專業問題的理解,從而更加深刻理解現代遠端教育的本質,採用符合時代發展的教育方式,不斷提升教育水準,讓廣大學員獲得實實在在的益處。”正保遠端教育相關負責人表示。

眾所週知,正保遠端教育一直處於網路教育的最前沿,這不僅是因為正保擁有先進的看課、學習技術平臺,還因為正保注重提升課程品質,改良授課形式,以及對專業知識的深入研究。把“務實和創新”作為永恒主題的正保,將不遺餘力地在提高師資教學實力、創新教學形式等方面做到更好,讓更多學員通過正保的培訓和學習,順利通過考試,實現人生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