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高校 >

北京吉利學院隆重舉行“成蝶計劃”一期結業暨二期開班儀式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8-10-12 | 責編: 曾瑞鑫

“成蝶計劃”一期結業暨二期開班儀式會場

在激揚奮進的北京吉利學院校歌《我要自由飛翔》合唱聲中,吉利控股集團--北京吉利學院"成蝶計劃"一期結業暨二期開班儀式在圖書館六層報告廳隆重舉行。霍偉東校長勉勵同學們要"發揚吉利奮鬥者精神,在最美好的青春年華,努力奮鬥打拼,別人不願意去的崗位我們去,別人吃不了的苦我們去吃。"吉利控股集團人力資源中心高級經理林乃挺、吉利控股集團人力資源中心區域招聘經理馬旭、副校長呂峻閩、副校長趙開華、校長助理任廣新、部分中層幹部和教職工代表、"成蝶計劃"第一期和第二期全體學生、2018級吉利訂單班全體學生和部分學生代表參加大會。北京吉利學院副校長呂峻閩主持大會。

全體人員同唱北京吉利學院校歌《我要自由飛翔》

北京吉利學院副校長呂峻閩主持大會

北京吉利學院校長霍偉東在"成蝶計劃"一期結業暨二期開班儀式上講話指出,"成蝶計劃"一期就是吉利學院的"黃埔一期","成蝶計劃"的同學們代表吉利學院的形象,學校就是靠同學們走出校門的一言一行展現形象,同學們發展好了,學校的品牌形象就提高了。霍偉東校長希望"成蝶計劃"的同學們向李書福董事長的創業精神學習,發揚吉利奮鬥者精神,在最美好的青春年華,努力奮鬥打拼,要有一股血性,有一股勇氣勁頭,敢於去吃苦、去奮鬥、去發展,別人吃不了的苦我們去吃,別人不願去的崗位我們去,要克服浮躁心理,在最基層一線崗位去鍛鍊磨練,努力成才!

北京吉利學院校長霍偉東在大會上講話

吉利控股集團人力資源中心高級經理林乃挺在講話中表示,吉利汽車為建設中國製造業強國勇擔重任,作為民族企業,吉利為民族打工,全體吉利人要為自主品牌汽車發展貢獻智慧和汗水。吉利汽車的快速發展為同學們提供了最好的發展平臺,希望同學們珍惜到吉利平臺發展的機會,扎紮實實地從一線崗位開始,發揚工匠精神,克服浮躁心理,融入吉利企業文化,與吉利同發展,共進步。

林乃挺高級經理在大會上講話

北京吉利學院副校長趙開華在講話中,詳細介紹了"成蝶計劃"一期工作情況和二期工作安排,介紹了"成蝶計劃"的師資隊伍建設和模組課程教學、學生選拔培養情況,就進一步做好"成蝶計劃"學生培養提出了改進意見。

北京吉利學院副校長趙開華介紹"成蝶計劃"工作情況

霍偉東校長和林乃挺高級經理為"吉時學平臺"開通儀式揭牌。馬旭經理為"成蝶計劃"訂單班授予班牌。

霍偉東校長和林乃挺高級經理為吉時學平台啟動揭牌

馬旭經理為"成蝶計劃"訂單班授予班牌

張洪同學作為"成蝶計劃"一期學生代表發言,表示能成為世界500強吉利一員感到驕傲和自豪,感謝學校和老師的培養,一定要發揚吉利奮鬥者精神,為吉利品牌發展奮鬥拼搏貢獻力量。

張洪同學代表"成蝶計劃"一期學生發言

"成蝶計劃"二期學生在柴志峰同學的領誓下作了集體宣誓。

"成蝶計劃"二期學生集體宣誓

大會在"成蝶計劃"一期班領唱、全體人員合唱吉利控股集團司歌《為了一個美麗的追求》中結束。

"成蝶計劃"一期學生領唱《為了一個美麗的追求》

大會在同唱《為了一個美麗的追求》歌聲中結束

感謝學校和老師的辛勤培養,"成蝶計劃"一期、二期全體同學將牢記校長囑託,弘揚吉利奮鬥者精神,在美好的青春年華努力奮鬥,為吉利學院爭光,成為優秀的吉利人,成為優秀的汽車産業人才!

北京吉利學院校領導與"成蝶計劃"二期學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