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國際動態 >

颶風影響美部分SAT考試

來源: 廣州日報 | 作者: 李瓊 | 時間: 2018-08-29 | 責編: 劉昌

8月份對於想申請2019年美國本科秋季錄取的眾多學生來説是非常關鍵的時期,很多學生正在備考SAT並打算參加8月份的SAT考試。不過,SAT主辦方College Board最近發出美國部分SAT考場因為最強颶風登陸而關閉或延遲考試的消息,波及範圍共計美國18個州的35個考場,具體考場資訊和補救措施,可登錄College Board官網查詢了解。

如果發現自己原來的考場被取消,並安排有新的考場,可登錄College Board賬號,列印帶有更新考場資訊的准考證,帶好准考證到新的考場參加考試。如果沒有被安排新的考場,但顯示有補考日期,可列印帶有新的考試日期的准考證,屆時準時參加考試。

留學專家建議考生密切留意College Board官網資訊,如果實在參加不了8月份的考試,可儘快搶佔10月份SAT考位,可考慮去中國的港澳臺地區以及新加坡、日本、南韓等地參加考試。此外,也可根據自身學習情況考慮是否有必要調整為ACT考試。 (全媒體記者 李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