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將於2021年5月20至23日在天津舉辦,除了智慧製造,智慧創新等領域之外,本次智慧大會在信創産業領域將帶來諸多亮眼的展示。

據了解,在本次智慧大會信創産業主題展示區,中國航太科技集團有限公司(CASC)旗下的天津神舟通用數據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神舟通用”),將展示神通數據庫管理系統,這套系統是神舟通用公司始終堅持自主創新、獨立研發,擁有完全自主智慧財産權的産品,打破了國外數據庫産品的壟斷,為我國資訊安全和企業數據安全提供了堅實保障。



神通數據庫管理系統是通過整合多項數據加密存儲技術,能夠有效保障客戶數據安全。此外,神通數據庫具有開放相容的特性,與國內外主流的晶片、伺服器和作業系統均能良好適配,解決了行業用戶在使用不同産品、系統平臺所遇到的相容性難題,持續為企業數字化轉型提供穩定的平臺支撐。

多年來,神舟通用在推動我國信創産業發展過程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實現從傳統的“存儲方案”解決商向大數據分析服務提供商的轉型等。神舟通用為我國資訊技術的新産品、新應用向不同行業延伸做出了貢獻,並成為資訊技術應用創新工作委員會會員單位。

在産業生態建設方面,神舟通用積極構建産業生態圈,打造創新生態鏈。作為天津市軟體行業協會的常務理事單位,神舟通用與晶片、作業系統、中間件等基礎軟硬體廠商完成了産品相容適配,共同打造國産化應用生態。


責任編輯:周思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