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時間中國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是由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批准,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網)控股的國有網際網路企業,是一家專業從事科技創新項目策劃,技術開發和運營服務及網際網路資訊服務的科技公司。公司承擔過國家863計劃、國家科技支撐計劃、國家科技重大專項等一批國家級重點課題項目,在網際網路、大數據、雲計算等領域處於行業領先地位。

       經中國外文局批復,北京時間中國網科技有限公司唯一負責運營中國網文化科技金融融合示範基地。同時,公司還擁有包括“中國通APP”、數字中國、風采中國、陽光中國、投資中國、中國網·海南自貿平臺、共用農業雲平臺等諸多文化科技類項目。

       未來,公司將以産業結構優化升級和創新驅勱發展為重點,推動産業快速融合,實現優勢互補,良性互動,共贏發展。並依託海外資源與優勢,深入開拓國際市場,搭建全球化交流與合作平臺。將文化傳播與市場經營相結合,講好中國故事,傳播中國聲音。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機構。從2000年成立以來,陸續實現了用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韓、世界語10個語種11個文版發佈資訊,訪問者遍及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成為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中國網是國家重大事件、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和各大部委新聞發佈會、“兩會”新聞中心指定網路報道和直播媒體。


責任編輯: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