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想要在無網條件下通過智慧語音服務喚醒家居工作臺,在保證個人隱私的環境下,在溫馨的房子裏享受沉浸式智慧對話體驗?

作為一名駕駛員,你是否想要擁有一個智慧機器人,即使在離線情況下,也能在你駕車時為你解答遇到的各種問題?

基於華為昇騰生態為底座的深思維離線智慧語音解決方案,將語音識別、語音合成、自然語言處理(NLP)等AI能力在終端進行了實現,在離線場景下進行智慧語音對話支援,為用戶提供穩定、流暢、安全的對話體驗,廣泛應用於智慧家居、智慧軍營、智慧交通等領域。同時,基於華為在人工智慧基礎領域和深思維在自然語言理解領域十多年的技術積累,深思維推出了基於鯤鵬+昇騰算力底座的面向通用行業的知識圖譜産品,致力於幫助企業在智慧知識管理、知識分類、知識檢索、以及大數據分析等方面提升效率,實現知識化轉型。

類似的案例還有很多,自從2018年推出AI處理器昇騰910以來,華為已經打造出從底層基礎硬體到訓練和推理框架和應用使能在內的全堆棧全場景AI解決方案;自有硬體方面,華為推出Atlas系列硬體産品,通過模組、板卡、小站、伺服器、集群等豐富的産品形態,打造面向“雲、邊、端”的全場景AI基礎設施方案。基礎軟體方面,華為推出針對AI場景的異構計算架構CANN、全流程開發工具鏈MindStudio及計算框架MindSpore。

在應用方面,通過昇騰萬里夥伴計劃,為夥伴提供資金及技術支援,開源基礎軟體及提供應用使能組件,聚合商湯、曠世、科大訊飛、深思維、海之碟等合作夥伴,針對人工智慧場景共同提供聯合解決方案。截止目前,華為已經聯合100+ISV企業,孵化出120+聯合解決方案,應用於安平、交通、製造、能源、金融等行業。


責任編輯:周思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