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無障礙
站內搜索

《揚名立萬》次周破兩億勢頭不減 懸疑喜劇真情動人後勁大

發佈時間:2021-11-18 10:14:5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秦金月 | 責任編輯:秦金月

中國網北京11月18日訊 由韓寒監製、劉循子墨導演的懸疑喜劇《揚名立萬》自11月11日18點公映以來,憑藉著觀眾高漲的觀影熱情和不斷發酵出圈的口碑,保持著票房一路看漲的穩定走勢和票房,在連續逆跌的走勢中,于昨日票房正式突破2億大關。該片公映一週後勢頭不減,連續七天斬獲單日票房冠軍,並在票房佔比、排片佔比、觀影人次、場均人次、上座率等關鍵指標上全部位列第一。片方繼11月11日守護唯一專場之後,再度將於11月20日推出永遠愛你專場活動,屆時也有望助推次週末票房再攀新高峰。

電影《揚名立萬》由韓寒監製,劉循子墨執導,裏八神、張本煜、柯達、劉循子墨編劇,尹正、鄧家佳、喻恩泰、楊皓宇、張本煜、柯達領銜主演,陳明昊、秦霄賢、鄧恩熙、余皚磊特別出演。

“黑馬”帶熱大盤 次周排片居首票房預測攀升

電影《揚名立萬》公映以來,就呈現出了遠超預期的市場表現。繼週六票房暴漲58.5%之後,週日繼續上漲7.3%,使得該片達成了首週末連漲四日的逆跌成績,在11月的市場環境下尤其難能可貴。影片開畫四天斬獲票房1.4億,成為11月份首部票房破億的新片,並讓11月的電影市場繼國慶檔之後再度迎來觀影熱潮。而其優秀的口碑和觀眾反響,也讓業內人士非常看好該片的“長尾效應”。

進入到第二周,《揚名立萬》的表現依然強勁,在周中工作日,該片排片依然穩定在35%左右,上座率也居高不下,均為同期最高。此外票房佔比、觀影人次、場均人次等指標同樣位列第一。據業內人士分析,該片在工作日依然擁有穩定走勢和較高的上座率,證明觀眾對電影的熱情不減,十分看好後續票房走勢。而電影節節攀升的市場表現,也令票務平臺對該片的票房預測不斷上調,目前預測成績已從開畫時的1億連續攀升至突破4億。

口碑全線飄紅 片尾彩蛋“一張闔照”惹人淚目

與高漲的市場成績交相輝映的,正是電影優異的口碑表現。在某購票平臺上該片評分達到了9.3分,成為平臺收錄的評分最高的國産懸疑片。許多觀眾和自媒體人也紛紛在各大評分平臺上分享了自己的觀後感受。除了緊張的懸疑感、驚喜的笑料、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轉,飽含深情的結局也讓不少觀眾的情感被徹底擊穿:“滿分有多少我就給它打多少分”、“能看到這樣的電影本身就是一種美好”、“笑著笑著淚流滿面”。

今日片方也發佈電影片尾彩蛋的“最後一張闔照”,源自電影中大海警官(秦霄賢飾)一張頗為意外的抓拍,在影片的結尾,被當做沒人認領的照片挂在了照相館的墻上。這是電影幾位主要角色唯一也是最後一張闔影,照片裏角色們各自生動的形象背後,也隱藏著令人動容的故事:從不説謊的李家輝(尹正飾)為了守護秘密説了此生第一個謊言,自己淋過雨的蘇夢蝶(鄧家佳)會為相同遭遇的女孩撐起一把傘,齊樂山(張本煜飾)即使捨棄性命也要守護住承諾,而初出茅廬的警官大海更是為了揭露真相而挺身而出……所有人用真心守護真相的舉動,讓這部懸疑喜劇,充滿了溫暖的人性光輝。

電影《揚名立萬》由上海貓眼影業有限公司、北京萬合天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亭東影業有限公司出品,已于11月11日登陸全國院線,正在熱映中。

友情連結

關於我們  合作推廣  聯繫電話:18901119810   010-88824959   詹先生   電子郵箱:zht@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京ICP證 040089號-1  網際網路新聞資訊服務許可證   10120170004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