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7.22)

發佈時間: 2020-07-23 09:1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科創板正式開市交易

2019年7月22日,伴隨開市鑼聲的響起,首批25隻科創板股票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科創板正式開市。

政協要聞

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召開“建立‘租購並舉’制度,加快住房租賃市場健康發展”遠端視頻調研座談會。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民革中央召開第二十六場中山議政會,圍繞當前經濟形勢與對策展開座談。

民盟四川省委會召開對口聯繫部門座談會,就“制定國家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十四五’規劃”進行交流討論。

擔任司法機關和政府部門特約人員的民進會員座談會在京舉行。民進中央主席蔡達峰出席會議並講話。

致公黨湖南省長沙市委會召開2020年度參政議政工作委員會會議,通報2019年度市委會參政議政工作情況。

各地政協

川渝省市黨委統戰部協同參與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啟動會暨第一次聯席會議召開。

天津市政協召開“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促進民營經濟發展”專題調研座談會。

河南省政協召開重點提案督辦座談會,對重點提案《關於加快工業轉型升級和結構調整的提案》進行協商督辦。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召開專題協商會,圍繞“加強流域治理合作,打造珠江—西江綠色經濟帶”議政建言。

安徽省合肥市政協就“提高重大疫情應急防控能力”召開專題議政性常委會會議。

廣州市南沙區政協在區人民法院開展“民法典與我們的一生——南沙區政協讀書會活動”。

推薦閱讀:
建議將違法建設行為入刑 根治違建“頑疾” | 建言中國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