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6.10)

發佈時間: 2020-06-11 17:0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我國迎來首個“文化遺産日”

2006年起,每年6月的第二個星期六為中國“文化遺産日”。第一個“文化遺産日”是2006年6月10日。

政協要聞

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舉行“建立特殊貧困群體穩定脫貧綜合保障體系”網路視頻調研會議,通過視頻連線聽取遼寧省相關情況介紹,並與當地相關部門負責同志、扶貧幹部和貧困群眾互動交流。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民進中央副主席王剛赴河北省石家莊市、邯鄲市調研,推進定點扶貧工作開展。

農工黨中央在貴州省大方縣分別開展2020年定點扶貧大方縣“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心理健康及資訊技術培訓”、“醫院感染業務培訓”和“鄉村振興專題培訓”。

近日,九三學社湖南省委第八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擴大)會議召開。

臺盟中央臺情研討會在京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臺盟中央主席蘇輝出席會議並講話。

各地政協

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協圍繞“完善農村面源污染治理和垃圾處理機制,促進黃河流域生態改善”在固原調研。

福建省政協組織部分港區政協委員、法律界別政協委員圍繞學習宣傳貫徹《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召開座談會。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主席藍天立率調研組到中國(廣西)自由貿易試驗區南寧片區開展專題調研。

內蒙古自治區政協圍繞“建立常態化貧困識別和貧困救助機制”在貴州學習考察。

山西省政協召開專題會議,研究省政協“高品質生活”專題研究報告起草情況。

推薦閱讀:
構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 語言要“先行”| 建言中國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