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協(6.3)

發佈時間: 2020-06-04 09:5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歷史上的今天

中國工程院産生首批院士

中國工程院成立大會于1994年6月3日至8日在北京舉行。根據確定的中國工程院院士的標準和條件,按照規定程式,經過提名、討論、遴選和審議,中國工程院首批院士産生,並經國務院批准公佈。

政協要聞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應約同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政治局委員、建國陣線中央主席賽頌蓬通電話。汪洋介紹了剛剛閉幕的全國兩會有關情況。表示中國全國政協願與寮國建國陣線中央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推動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穩定發展。

民主黨派和人民團體

連日來,各地民主黨派組織陸續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民盟中央舉行“立足現代化強國建設要求,提升城市品質”重點調研研討會。全國政協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曹衛星出席會議。

農工黨中央機關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第13次會議暨秘書長辦公會召開。

由全國工商聯、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國光彩會聯合主辦的“全國工商聯攜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後重振脫貧攻堅湖北行”活動線上上啟動。

各地政協

連日來,北京、吉林、湖南、廣東、廣西、甘肅、寧夏、深圳、長春、寧波、杭州、哈爾濱等地政協陸續召開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協召開王力先生文史資料座談會,圍繞如何做好王力先生相關文史資料徵集,弘揚王力先生精神進行座談交流。

江蘇省宿遷市政協舉行“穩就業保民生”全媒體專題協商會,利用政協為民協商平臺,就當前就業方面困難問題,組織社會各界與市政府及相關部門開展專題協商。

近日,遼寧省大連市政協、市民政局、市群團組織綜合服務中心、半島晨報社共同舉行“疫情防控與社會組織能力建設”交流座談會。

安徽省宿州市政協召開“加快完善公共衛生防疫體系”月度專題協商會,與會委員圍繞備受關注的公共衛生防疫建言獻策。

推薦閱讀;
擊碎美國無理索賠 亟需國際化法律人才支撐 | 中國世界觀.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