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國70華誕 近百位北京政協委員參與送祝福!(系列視頻五)

發佈時間: 2019-02-02 16:0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胡俊 張正朋 | 責任編輯: 胡俊

   新中國70華誕 近百位北京政協委員參與送祝福!(系列視頻五)

中國網北京1月22日訊(記者胡俊 張正朋)“祝願祖國早日實現體育強國夢”、“祝願祖國早日建成科技強國!”、“祝祖國早日打贏脫貧攻堅戰”……一筆一劃、一言一語,凝結在筆尖,凝聚在心頭,在北京市政協十三屆二次會議召開期間,近百位北京政協委員參與“議庫‘信’約委員 祝福新中國70年”活動。

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也是人民政協成立70週年。為此,中國網政協頻道(《議庫》平臺)聯合中國郵政未來郵局特別開展此次活動。活動期間,委員們在2019年首日郵封上寫下熱情洋溢的話語,為新中國70歲生日獻上祝福,並通過視頻表達心聲。本期視頻宗朋、王英、常紅岩、董敏、馬新明、徐麗橋、楊菲、高東、李娜9位委員寄語祖國70年。

北京市政協副秘書長宗朋。中國網胡俊攝

北京市政協副秘書長宗朋:“祝祖國富強,人民幸福!”

北京市政協常委王英。中國網李培剛攝

北京市政協常委王英:“祝願祖國早日建成科技強國!70歲生日快樂。”

北京市政協常委常紅岩。中國網胡俊攝

北京市政協常委常紅岩:“祖國是可以影響歷史的最美長卷!書寫好自己最美的華章,是我對祖國70年華誕最好的祝福。”

北京市政協常委董敏。中國網李培剛攝

北京市政協常委董敏:“祝願偉大的祖國美麗強大,祝祖國媽媽生日快樂——您的女兒董敏。”

北京市政協委員馬新明。中國網胡俊攝

北京市政協委員馬新明:“祝祖國早日打贏脫貧攻堅戰,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祖國生日快樂!”

北京市政協委員徐麗橋。中國網胡俊攝

北京市政協委員徐麗橋:“我祝我們親愛的祖國繁榮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北京市政協委員楊菲。中國網李培剛攝

北京市政協委員楊菲特別用傳統曲調唱出了對祖國的美好祝願:“祝福祖國國泰民安,人民揮寫奮進篇章!”並希望中華優秀的傳統文化繁榮發展,走向復興!

北京市政協委員高東。中國網胡俊攝

北京市政協委員高東:“衷心祝福我們親愛的祖國繁榮昌盛,人民安康幸福。”

北京市政協委員李娜。中國網胡俊攝

北京市政協委員、奧運冠軍李娜祝願祖國早日實現體育強國夢!

推薦閱讀:新中國70華誕 北京政協委員的這些話亮了!(系列視頻一)

新中國70華誕 北京政協委員的這些話亮了!(系列視頻二)

新中國70華誕 北京政協委員的這些話亮了!(系列視頻三:澳門特輯)

新中國70華誕 近百位北京政協委員參與送祝福!(系列視頻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