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全聯人才+”主題沙龍活動在京舉行

發佈時間: 2019-01-20 13:16:35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王靜 | 責任編輯: 王靜

中國網北京1月20日訊(記者 王靜)18日下午,全國工商聯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第一期“全聯人才+”主題沙龍活動在京舉行,活動由全國工商聯人才交流服務中心主辦,全聯旅遊業商會、民辦教育出資者商會、農業産業商會協辦。

第一期“全聯人才+”主題沙龍活動啟動

全國工商聯人才交流服務中心負責人王兆成介紹,舉辦此次活動是落實全國工商聯服務兩個健康工作的延伸與拓展,旨在加強全國工商聯人才交流服務中心與全國工商聯直屬商會及有關方面的交流合作,積極探索新時代服務工商聯、所屬商會和民營企業人才隊伍建設創新發展的途徑和方法,為推動非公有制經濟健康發展和非公有制經濟人士健康成長做出應有的貢獻。

王兆成就全國工商聯人才交流服務中心與地方政府、民營企業等合作開展“百名院士進民企”、人力資源服務平臺建設、科技成果評價等特色服務項目,與參會嘉賓探討交流。

會上,全國工商聯22家直屬商會和2家民營企業與全國工商聯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來自全國工商聯22家直屬商會的相關負責人和來自地方政府、培訓機構等有關單位的負責人、專家學者、媒體記者等150余人出席了活動。

推薦閱讀:

天津大力佈局人工智慧領域兩會代表委員建實言

新中國70華誕 北京政協委員的這些話亮了!(系列視頻三:澳門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