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珠海市政協潘明副主席督辦重點提案 推進重點投資項目建設

發佈時間: 2018-11-13 10:0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呂茹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中國網訊 11月5日,廣東省珠海市政協潘明副主席帶領部分市政協委員到洪灣中心漁港,就《關於加快推進政府投資項目建設的提案》開展重點提案現場督辦。今年1月,在政協珠海市九屆二次會議上,民盟珠海市委會提出《關於加快推進政府投資項目建設的提案》提案被確定為市政協重點提案,由潘明牽頭督辦。

珠海洪灣中心漁港項目是市民生重點工程,總投資40億元人民幣,分兩期建設,建成後可滿足800艘漁船停泊,年漁貨吞吐量達8萬噸。漁港首期工程也是漁港的核心區,包括港池、漁業碼頭及護岸、庇護中心、污水處理站、水産交易中心、漁船補給配套設施等。目前洪灣中心漁港首期工程已基本完工,預計年底前具備開港條件。

潘明一行深入洪灣中心漁港工地實地考察,詳細了解工程進展情況及建設中遇到的實際困難。隨後的座談會上,市住規建局、南屏鎮政府等單位負責同志彙報了加快推進政府投資項目建設的提案辦理情況。與會委員對提案答覆辦理情況表示滿意。潘明表示,各相關單位要加強溝通聯繫和協調配合,加快推進漁港建設及周邊陸域交通建設。

(作者:呂茹,廣東省珠海市政協)

關注中國網政協頻道,下載議庫APP,了解更多地方政協動態,歡迎投稿。

相關閱讀:

廣東政協調研組到珠海開展“推進我省鄉村振興戰略落實”專題調研

廣東珠海政協試行黨的工作對政協委員全覆蓋制度

珠海政協機關黨委組織黨員幹部及涉密人員參觀珠海市維護國家安全教育展覽

廣東省珠海市政協機關黨委舉辦黨章黨規黨紀教育研討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