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聯主席峰會簽千億投資 山東力爭讓“企業家笑得更燦爛”

發佈時間: 2018-11-08 19:33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張寧銳 | 責任編輯: 胡俊

中國網濟南11月8日訊(記者 張寧銳)今天上午在濟南召開的首屆全國工商聯主席高端峰會上, 舉行了山東新舊動能轉換試驗區建設項目簽約儀式。25個簽約項目投資總額1029.8億元,山東省外合同投資額751.6億元。

山東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家義在上述會議致辭中説,民營興則山東興,民企強則山東強。改革開放40年來,民營經濟對山東發展貢獻巨大、功不可沒。未來,民營經濟仍然是山東高品質發展的“潛力板”“績優股”。我們將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諄諄教導,持續打造精準管用的政策體系,讓民營企業更有“獲得感、收益率、滿意度”;持續搭建多元開放的平臺載體,為民營企業交流合作、投資創業拓寬渠道、提供更大的舞臺;持續營造舒心貼心的營商環境,打造“一次辦好”品牌,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持續弘揚創新實幹的企業家精神,在全社會營造尊重企業家、支援企業家、愛護企業家的濃厚氛圍。山東將始終把民營企業當作自己的企業,始終把民營企業家當作自己人,攜手同行,共用機遇,合作共贏,奮力開創更加美好的明天。

山東新舊動能轉換試驗區建設項目簽約儀式現場。

劉家義在昨天下午舉行的全國工商聯主席高端峰會懇談會上也講到,評價政策好不好,就看企業家臉上笑不笑、笑得燦不燦爛。山東為此進行大力度改革探索,會議現場多位企業家為山東積極改善營商環境點讚。

推薦閱讀:首屆全國工商聯主席高端峰會召開 學總書記講話堅定發展信心

全國工商聯主席高端峰會懇談會召開 高雲龍劉家義與企業家面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