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層中去 民盟渝中區委在華福巷社區設立心理輔導工作站

發佈時間: 2018-07-19 10:27 | 來源: 華龍網 | 作者: 曹建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華龍網7月18日17時訊(見習記者 曹建)今(18)日,民盟渝中區委“心理輔導工作站”授牌儀式在華福巷社區舉行。今後,民盟渝中區委將以在社區設站駐派專家的方式,讓華福巷社區的居民群眾享受到免費的心理輔導服務。

  授牌儀式現場。見習記者 曹建 攝

“做好社會服務工作是民盟盟員的職責所在。”民盟渝中區委專職副主委黃雲飛説。他表示,此次與華福巷社區合作設立心理輔導工作站,將會充分發揮民盟盟員的社會擔當,也有助於民盟深入基層,參與社會調研工作。

據了解,華福巷心理輔導工作站的工作內容及要求由華福巷社區與盟區委辦公室根據社區不定時的活動要求來協商確定,民盟渝中區委負責配備心理諮詢專業人員和相關的志願工作者,按照要求完成工作內容,對社區居民的服務採用全免費方式。

據悉,在未來,民盟渝中區委還規劃將在教育、醫療、法律等領域與社區開展更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