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自治區政府專題研究旅遊業生態環保工作 多吉次珠主持

發佈時間: 2018-07-12 09:11 | 來源: 西藏日報 | 作者: 丹增平措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7月10日下午,西藏自治區副主席多吉次珠主持召開西藏自治區政府專題會議,聽取西藏旅遊業發展規劃修編情況彙報,並就完善生態環保內容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度重視生態文明建設和環境保護工作。區黨委、政府堅決貫徹落實中央決策精神,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正確處理保護生態與富民利民的關係,為加快美麗西藏建設步伐、築牢國家生態安全屏障作出了明確部署,提出明確要求。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生態文明思想,按照區黨委、政府部署,始終將環境保護工作作為西藏經濟社會發展的重中之重,推動旅遊業不斷成為西藏高品質發展的重要支柱。要高度重視西藏“十三五”旅遊業發展規劃修編工作,按照生態環保要求進行整改和完善。要堅持科學合理、切合實際,把生態環保與旅遊業發展有機結合,做到保護與發展並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