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協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

發佈時間: 2018-06-26 09:04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中國網據山西省政協網站消息  6月15日,山西省政協召開黨組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專題學習研討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山西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黃曉薇主持並講話。黨組成員、黨外副主席、部分專委會主任作了交流發言。

1121798699_1507868178876_title1n

  資料圖

黃曉薇指出,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為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發展提供了科學理論指導和行動指南。要重點圍繞堅持黨對人民政協的領導、堅持人民政協性質定位、聚焦黨和國家中心任務履職盡責、緊扣保障和改善民生獻計出力、發揮人民政協作為社會主義協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專門協商機構的作用、加強和改進政協民主監督工作、廣泛凝聚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正能量、大力加強履職能力建設等8個方面深入學習研討,把握核心要義,真正學懂弄通做實。要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把自己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深入查擺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做到見人見事見思考見辦法。要堅持學用結合、學以致用,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維護核心的政治自覺、履職盡責的過硬本領、改進工作的思路舉措,努力提升政協工作品質和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