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舊小區惠民改造 安徽蕪湖弋江區政協委員建言獻策

發佈時間: 2018-06-07 14:54:50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于有訓 | 責任編輯: 張正朋

中國網訊 如何在老舊小區改造工作中發揮政協委員作用,讓他們支招“把脈”?近日蕪湖市弋江區政協組織委員就老舊小區改造工作進行調研,區政協主席吳學林及區政協駐會常委等一同參加了調研工作。   

調研組一行先後深入火龍街道海螺生活小區、四聯安置小區現場,仔細察看改造項目,並聽取項目負責人情況介紹。

在座談中,火龍街道負責同志在通報了老舊小區改造前期準備情況後,各位委員好像有備而來,紛紛建言獻策。胡光富委員建議施工中,要加強監管,不定期進行品質抽查。郭春淼委員認為施工原材料很關鍵,要把好品質關不鬆懈,一絲一毫不能馬虎。來自區重點局的孫強委員則強調要時刻注意安全施工,安全設施和措施要準備到位。孫國平委員建言老舊小區改造要讓老百姓主動參與,進一步加強政策宣傳和引導。要強化綠化、道路和消防通道、娛樂等附屬設施建設,力爭讓老百姓滿意。此外,其他委員圍繞老舊小區改造工作的規劃制定、監督檢查、安全防範等方面也提出了寶貴的意見建議。

“委員們提出的15條建議,十分寶貴,可行性非常強,我們將照‘單’全收,儘量吸納。”火龍街道黨工委書記翟建軍表示。

學林在講話中,充分肯定各位委員為老舊小區改造支招的有益想法和建議,期望火龍街道在老舊小區改造過程中要進一步組織黨員幹部做好宣傳發動工作,加強工程監管,強化措施落實,按照規劃一步一步穩步推進,力爭將老舊小區改造這一民生工程做成“暖心工程”和“民心工程”。(于有訓)


  相關閱讀:

        北京高考作文為新時代青年成長打call 亦聚焦綠色生態環保

        全國工商聯調研組走進青海 宣講十九大精神和非公經濟發展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