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河直播”探訪黃河母親像 講述110年前中山橋故事

發佈時間: 2017-08-15 11:49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王靜 張佳琪 張樾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中國網蘭州8月14日訊(記者 王靜 實習生 張佳琪 張樾)蘭州是唯一被黃河穿越市區中心的省會城市。8月14日上午,“保護黃河萬里直播行動”第2期第7站(總計18站)在蘭州市黃河母親像前直播,直播錄製組一路沿黃河風情線走到中山橋(蘭州黃河鐵橋)。截至記者發稿時間,本次直播獲得67萬的觀看量。現場多位委員和網友通過下載《議庫》APP或通過一直播“議庫”賬號觀看了本次直播。

數位全國政協委員參加本次直播活動。

“保護黃河萬里直播行動”走進蘭州黃河第一橋——中山橋,圖為攝製組成員及出席嘉賓在中山橋合影。于連祥 攝

作為當地嘉賓,全國政協常委、民進甘肅省委主委尚勳武,甘肅省國家保密局原局長、甘肅省政協科教文衛體委員會原副主任、話劇《天下第一橋》編劇李維平,全國城市雕塑藝委會委員、甘肅省美術家協會副主席何鄂,甘肅蘭州市婦聯黨組成員、副主席肖迎珺,黃河干流防洪治理工程蘭州段法人單位蘭州市黃河河道管理站站長郭德軍參加活動。

 更多精彩進入專題:

1  2  3  4  5  6  >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