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美麗中國•蝶變龍崗”全國攝影大展攝影名家主題創作走進龍崗

發佈時間: 2022-05-09   |   作者: 企攝協(深圳)   |   責任編輯: 陳勇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2022年4月29日,由中國文聯攝影藝術中心、中共深圳市龍崗區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主辦;企業家攝影協會(深圳)、廣東省攝影家協會航拍委員會承辦;中國攝影報、中國鐵路攝影家協會、福建省企業家攝影協會、山西省企業攝影家協會、四川省企業家攝影協會、貴州省企業家攝影協會、龍崗區攝影家協會、龍崗區攝影學會等多家單位協辦的:“美麗中國•蝶變龍崗”全國攝影大展之攝影名家主題創作活動在龍崗成功舉行。

此次活動由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廣東省攝影家協會航拍委員會主任王琛、廣東省攝協航拍委員會副主任王啟華、王達毅帶隊連同廣東省攝影家協會航拍委員會十余名會員和航拍攝影愛好者參與創作采風,創作團一行十余人先後前往龍崗區大運中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學、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等地進行航拍創作。

“美麗中國•蝶變龍崗”全國攝影大展活動得到了中國文聯攝影藝術中心、中國攝影報、廣東省攝協航拍委員會等眾多媒體和攝影機構的大力支援,活動的主要目的是邀請國內知名攝影名家對龍崗區具有代表性的城市建築、特色景點、紅色文化景點以及龍崗區的非遺民俗項目進行主題創作,打造一張具有龍崗區特色的城市文化名片,擴大龍崗區的影響力,提高龍崗區的知名度,提升龍崗區的文化品位。用圖片展現龍崗區的輝煌建設,用鏡頭抒寫城市之美。全面展現龍崗區改革開放的新成果、新氣象。傳播龍崗區欣欣向榮、攻堅奮進的形象風貌。

參加采風活動的攝影家紛紛表示,采風活動獲益匪淺,既領略了龍崗區的秀美風光,又為宣傳龍崗作出了攝影人的貢獻。航拍委員會創作隊員表示,今後委員會將充分發揮攝影人的作用,經常走進龍崗開展采風活動,用鏡頭記錄龍崗區各行各業所取得的喜人成績,推介秀美風光,展示龍崗區人民的美好幸福生活。

文圖提供:企業家攝影協會(深圳)

活動主題創作成員大合影

創作成員簽到

在進行無人機創作

活動主題創作中

圖片創作中相互切磋

看看拍攝的照片

專心致致的創作拍攝

創作成員利用無人機拍攝

看,無人機飛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