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電影《七上八下》新聞發佈會在重慶市永川舉行

發佈時間: 2021-01-06   |   作者: 陳勇   |   責任編輯: 陳勇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為加快推動重慶市永川區數字內容産業發展,在永川區新城建設管理委員會支援下,重慶雲谷影視産業服務中心於2021年1月5日在永川區舉行電影《七上八下》開機發佈會。

重慶市永川區新城建設管理委員會副主任周萍,永川區委宣傳部、區文化旅遊委等部門負責人員,重慶市電影製片人協會理事長助理李建勳,第33屆金雞獎創投單元獲獎導演杜惠軍,重慶雲谷影視産業服務中心負責人、重慶山喵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總製片人鄭飛等領導嘉賓出席本次發佈會。

據悉,電影《七上八下》由重慶雲谷永川大數據産業園支援,由重慶雲谷影視産業服務中心主體運營公司重慶山喵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聯合重慶芭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四川星智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三個大叔(重慶)影業有限公司、重慶市奇娛文化傳媒責任有限公司出品,集智會(重慶)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參與製作。

為了打造精品力作,影片邀請了眾多實力派演員,著名演員閔天浩,當紅演員劉俐兒,羅德元,彭波,鐘漫洋,陳正華,鐘蠱,Mr達表叔等演員的傾情加盟,同時這也是«瘋狂的石頭»謝小萌的扮演者彭波和這廠長的扮演者陳正華時隔15年後的再度合作,使影片中的人物刻畫有了良好的表現基礎,讓影片的最終呈現有了堅實的品質保障。

電影《七上八下》導演易萬介紹:該片通過一對大齡未婚男女青年奇特的相識相知相愛的過程,來揭示當下一些大齡剩男剩女他們的人生觀,愛情婚姻觀。講述大齡青年向華生應酬醉酒後回家走錯樓層,卻能用鑰匙進入大齡女青年衛華的家,從而引發的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故事,最後在朋友的鼓勵下,大膽的追求愛情,最終收穫了幸福。旨在告訴當下的年輕人,愛情和幸福都不是唾手可得的東西,都得靠自己努力去爭取。如果彼此心懷好感,始終得有人先踏出第一步。如果大家都猶豫著不去努力爭取,再好的緣分再奇妙的遭遇都會錯過,成為人生中的遺憾和回憶。(攝影: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