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中國茶進駐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運動員村

發佈時間: 2019-10-19   |   作者: 陳勇 羅永生   |   責任編輯: 陳勇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2019年10月12日,星斗山利川紅軍運村店正式投入使用以來,熱情接待了中國、法國、美國、比利時、俄羅斯、南韓等40多個國家2000多人次的參賽運動員和官員。星斗山利川紅軍運村店以亮麗的土苗服飾、自然香的中國紅茶、專業周道的服務,迅速成為軍運村一道風景,中國茶在軍運村成為各國運動員比賽之餘交流溝通,傳遞友誼的工具。


多國運動員代表共飲中國茶 攝影 趙龍江

外國運動員穿戴民族服飾,品飲中國茶 攝影 劉艷林

軍運村店為各國客人準備了以中國“和”文化與“七運”為主題的7款紅茶産品。開業來,桂花紅茶、七運和茶等産品受到參賽的各國軍人運動員、官員的喜愛。法國、俄羅斯等國的許多運動員每天都會來品中國茶,學習中國茶藝、學説中國話,“chinese black tea中國紅茶”、“您好”、“謝謝”、“不客氣”與微笑交織。據飛強茶業軍運村工作團隊負責人介紹,來自湖北恩施州的星斗山利川紅有幸作為中國茶代表進駐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運動員村,不僅僅是企業的榮譽,更是中國茶、湖北茶、恩施茶的榮譽和機遇,我們更希望把中國茶文化傳遞到每位來訪的客人。

星斗山利川紅軍運村店面積240多平方米,以“有朋遠來 好茶待之”為主題,分中國茶文化與茶藝表演展示區、恩施利川土家民俗文化展示區、星斗山利川紅産品展示區、休閒觀影等4個功能區塊。軍運會期間將向來自世界110個國家近萬名運動員展示推廣中國茶文化、恩施土家族苗族民俗風情、利川紅茶特色。

法國運動員與茶藝師合影 攝影 趙龍江

飛強茶業負責人卓萬凱介紹,接到在軍運村建店的任務後,企業上下高度重視,本著為企業負責,為中國茶爭光添彩的目的,全流程布控産品品質和服務品質。不僅在原料供應端提前佈局,保質保量保安全完成了茶葉原料收購與加工工作;在2019年4月18號成為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紅茶類獨家供應商後,公司建立專門團隊負責軍運會項目運營;對參與軍運會服務的人員進行外事紀律、工作技能、接待禮儀、外事用語等方面強化培訓,為軍運村配置多名優秀茶藝師及雙語服務人員,努力把軍運村利川紅店打造成展示中國茶與民族文化的窗口,讓“利川紅”成為軍運村一道亮麗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