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中俄攝影家吉林行采風活動在琿春啟幕

發佈時間: 2019-08-22   |   作者: 李霞   |   責任編輯: 陳勇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為慶祝“中俄建交七十週年”,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吉林省攝影家協會協辦的中俄攝影家吉林行采風活動於8月21日在琿春正式啟幕。

中俄攝影家吉林行采風活動合影

本次活動邀請了俄羅斯遠東11位攝影家,國內及吉林省內十余位攝影家共同參加,希望通過這次攝影采風活動,讓俄羅斯友人對中國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同時雙方共同學習,加深兩國友誼。本次采風活動計劃拍攝琿春、圖們、延吉、長白山等地的著名景點以及自然、人文等風光。

采風活動現場

采風活動現場

本次采風成果照片將被納入到吉林省外宣圖片庫,將運用到日後吉林省對外宣傳、中國彩虹網連接東北亞內容宣傳、“這就是吉林”微信以及VK內容宣傳。本次活動還開設了投票環節,每天票選你心中最美的那幅吉林,此活動在“這就是吉林”微信公眾號開展,並且在中國彩虹網開設專欄。

采風活動現場

采風活動現場

采風活動現場

(攝影 李霞 朱志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