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設立70個旅遊巡迴法庭重點景區全覆蓋

時間:2017-03-24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任編輯:馬雅蘭

      全文閱讀
       
       
       

      雲南設立70個旅遊巡迴法庭重點景區全覆蓋

      發佈時間: 2017-03-24 10:54:41   |   作者: 楊文明

      記者從雲南省高級人民法院獲悉:該院近日正式推出旅遊巡迴法庭地圖。目前,雲南全省共掛牌設立143個旅遊案件巡迴審判機構,其中旅遊巡迴法庭70個、旅遊案件巡迴審判點73個,實現了全省旅遊案件巡迴審判全覆蓋、旅遊巡迴法庭重點景區全覆蓋。

      為了方便遊客依法維權,目前各地旅遊巡迴法庭、旅遊案件巡迴審判點均已對外公佈聯繫電話。通過上線百度地圖,今後遊客只要打開電腦或智慧手機,雲南省所有的旅遊案件巡迴審判機構的地址、地圖定位、聯繫法官的姓名和聯繫方式等基本資訊就能一目了然,既方便遊客了解司法維權資訊,依法理性維權,又督促旅遊業經營者合法經營。(楊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