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幸福吉林·追尋美好生活”脫貧攻堅主題圖片、視頻徵集活動獲獎作品公示(一)

發佈時間: 2020-11-18   |   作者: 圖片中心   |   責任編輯: 圖片中心   |   來源: 圖片中心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實現之年,是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收官之年。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的重要論述,充分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吉林省扶貧開發事業的偉大成就,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聯合中國網圖片中心和吉林省攝影家協會于2020年7月20日至10月20日共同發起了“幸福吉林·追尋美好生活”脫貧攻堅主題圖片、視頻徵集活動。

截止10月20日,徵稿階段已結束。共徵集相關圖片300余組,共計1500余張,視頻300余部。經過初選及專家評委會評選,最終選出圖片類與視頻類獲獎作品。現公示於此,接受社會監督。


公示時間:2020年11月18日至11月25日。

反饋問題,請發郵件至:jilinphoto@126.com。

        
  “幸福吉林·追尋美好生活”脫貧攻堅主題圖片、視頻徵集活動組委會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八日


圖片類一等獎(1名)

《脫貧致富笑開顏》 費季為

圖片類二等獎(5名)

《金色谷場》 張躍波

《可愛的“山裏紅”》丁慶凱

《齊頭並進奔小康》 關春

《致富的路上奔小康》 佟偉元

《村醫》 韓文華

圖片類三等獎(10名)

《炕頭小劇場》 孫鐵石

《我的自拍桿》 張麗敏

《電商進村引關注》 張洪偉

《稻夢天地》 何平

《喜上心頭》 許林

《繡幸福》 丁慶凱

《黃金屋農家院》 常建儒

《春來春忙》 陳卉卉

《冬捕的喜悅》 張洪斌

《辣椒紅了》 邱會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