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2019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圓滿落幕,達成合作意向金額約7.3億元

發佈時間: 2019-06-21   |   作者: 羅永生 曾雅琪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6月20日下午, 2019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圓滿落幕。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局長王粵出席閉幕式並對展會進行總結。

本屆北京旅博會為期三天,來自82個國家和地區、國內30個省區市的千余家旅遊機構、企業和特邀買家參展,市場交易活躍、公眾參與踴躍,展會成果豐碩。共組織買家洽談會3000余場,舉辦各類主題研討會、專場推介會等活動近200場,4萬餘名專業觀眾、10萬餘人次社會公眾參與,達成合作意向金額約7.3億元,參與惠民展賣的各大旅行社現場銷售共2870萬元。

國際旅遊項目合作

老年消費者諮詢國際旅遊項目

旅行社展區人頭攢動

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經過十六年的精心培育,業務領域不斷拓展,貿易交流更加立體多元,已成為國內外旅遊業界交流交易的優質專業平臺,對擴大服務業對外開放、促進旅遊服務貿易健康發展,發揮了積極作用。同時,也成為旅遊惠民、便民的優質平臺,成為增進各國文化交流、友好合作的開放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