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北方融媒:北京國際旅博會非遺項目草原情釋放內蒙古味道

發佈時間: 2019-06-19   |   作者: 北方融媒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北方融媒

 

6月18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主辦的2019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旅遊板塊)(以下簡稱北京國際旅博會)在國家會議中心舉行。這是泰利達乳業今年第三次進京,草原情乳品再次在北京釋放內蒙古味道。本次博覽會 共3天,6月18日---6月20日。

本屆北京國際旅博會充分展現文化産業融合發展的最新趨勢,構建“文化+旅遊産品”供給新平臺。展會期間,來自國際40余個國家、國內23個省市的文化和旅遊部門/企業將推出豐富多彩的文化和旅遊資源、産品,展示國內外文化和旅遊行業發展新趨勢。來自內蒙古的泰利達帶著草原人民的熱情、中國乳都的品質,代表呼和浩特現場展示了非遺項目草原情普洱奶茶、奶食品,以及攜帶方便的旅遊産品,受到國內外遊客的歡迎。

中國乳都草原情休閒乳製品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東、內蒙、陜西、江蘇、浙江、湖北、貴州、遼寧、家裏、黑龍江等30多個省區200多個城市落地。草原情在中國內蒙古白俄羅斯戈梅利州商務論壇上展示,傳遞內蒙古草原情,釋放“內蒙古味道 ”,得到高度讚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