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中國·唐山皮影主題樂園

發佈時間: 2019-04-30   |   作者: 中國網圖片中心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國內首個大型皮影主題親子樂園——中國·唐山皮影主題樂園5月1日正式開園,核心産品皮影巨人、旋轉皮影木馬、真人CS等設施全面亮相,成為五一假期親子遊玩熱門打卡地。

五一小長假期間,園內還安排了豐富多彩的演出和巡遊活動。皮影劇場《奇幻音樂之家》互動情景表演保留寓教于樂的童真童趣,讓觀眾們在近乎真實的氛圍中感受到場景之美、音樂之美、語言之美。《童年之聲》經典兒歌互動聯唱比賽,引發不同年代遊客情感共鳴。卡通人偶巡遊,讓孩子們和自己喜愛的卡通人物來一次“親密接觸”。

皮影主題親子樂園必去打卡地


水樂園

打卡人群:5-16歲親子家庭

打卡關鍵詞:新奇、趣味

打卡地介紹:該區域為互動性的水樂園。與普通的旱噴廣場或是深水池樂園不同,此處設計了“水島”和淺淺的溪水等特色地形,結合造型獨特可以互動的噴霧和水蘑菇、水簾等不同的裝置。小朋友們可以在各種水柱裏穿梭奔跑,成為親子互動的拍照熱門打卡地。

繪本館、低碳館、親子餐廳

打卡人群:4-16歲親子家庭

打卡關鍵詞:寓教于樂、趣味

打卡地介紹:該區域可滿足遊客親子互動之餘,對休閒、閱讀,以及文創産品購買的需求。館內將在五一期間開設精彩絕倫的教育課程,歡迎小朋友們過來玩耍,學習。小朋友可以通過皮影的故事,了解皮影是如何映照在畫布上的,並親手製作皮影兔全家福。

皮影劇場

打卡人群:5-16歲親子家庭

打卡關鍵詞:趣味、文化

打卡地介紹:劇場由多種皮影元素有機組合而成,中央有圓形的舞臺,周圍有兩圈造型墻用以分割空間,外圈的造型上還分佈有17個鏤空雕刻的歷史皮影博覽,巷道的地面採用現代技術來表達傳統的皮影文化。


真人CS基地

打卡人群:8-16歲親子家庭

打卡關鍵詞:冒險、刺激、親子互動

打卡地介紹:真人cs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背景,打造空間變化豐富的戰爭場景。場地裏的壕溝、碉堡、隧道、橋梁等元素塑造變化多端的對戰模式,親子家庭可從遊戲過程中突破自我極限,打破思維模式,培養團隊協作能力。

皮影大道·皮影巨人

打卡人群:5-16歲親子家庭

打卡關鍵詞:新奇、趣味、娛樂、互動

打卡地介紹:為皮影樂園開發定制的全國首款攀爬滑梯與皮影藝術相結合的創新型遊樂設備,集互動、傳統文化、親子教育等多維度體驗于一身,使親子家庭在空間中體驗感官刺激並品味皮影文化。遊樂方式可歸納為:一平臺、兩高塔、三滑梯(6-14米高差)、多爬網。

萌寵樂園

打卡人群:全年齡段遊客

打卡關鍵詞:休閒、親子、情侶

打卡地介紹:萌寵樂園適合全年齡層人群打卡拍照,園區內遍佈綠植藤蔓,入駐小矮馬、小豬、兔子、羊駝、鴛鴦等多種類型萌寵,遊客可在樂園內與萌寵互動。

泡泡樂園

打卡人群:5-8歲親子家庭

打卡關鍵詞:親子互動、趣味

打卡地介紹:泡泡樂園造型獨特,是一處拍照打卡的好去處,備受親子家庭的喜歡。小朋友通過大泡泡爬到頂上,把頭伸進透明泡泡可以看到外邊的爸爸媽媽親切的面孔。小朋友們在軟綿綿的雲朵上彈跳,在白色泡泡裏探索,充滿快樂。

黑森林

打卡人群:5-8歲親子家庭

打卡關鍵詞:冒險、新奇趣味

打卡地介紹:黑森林主要由10個的黑色鋼木結構的塔樓組成,高度在7米至18米不等的兩兩塔樓之間,設置多種刺激拓展類設備,如獨木橋、平衡橋、變形鞦韆等。在塔上還設計有4個直線滑梯,落差在5米至8米之間,兩個螺旋滑梯,以及一個高度為4.5米的魔鬼滑梯,還有一個相對高差在1.4米以內,長度為22米的滑索。

勇者之坡

打卡人群:5-8歲親子家庭

打卡關鍵詞:闖關、親子互動、趣味

打卡地介紹:互動體驗區依託原有低碳館大臺階高亢的地形 ,利用連綿起伏的三角折面和攀岩點、攀岩繩構成一組大型攀爬山體。該區域廣受小朋友們的喜歡,是親子家庭拍照打卡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