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PSA亞洲單板職業聯賽總決賽崇禮激情開賽

發佈時間: 2019-03-04   |   作者: 武殿森 通訊員 宋倩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張家口日報社全媒體

 

3月3日,由張家口市政府、河北省體育局主辦,北京梅尼亞克體育文化有限公司承辦,2018-2019雪季PSA亞洲單板職業聯賽總決賽在張家口市崇禮區萬龍滑雪場舉行,吸引了中國、日本等亞洲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積分排名前70位選手參賽。

比賽項目為平行回轉,分為成人組、青少年組,賽事使用世界盃競賽標準的雙出發計時系統,在兩條平行的旗門線路上由兩名選手同時出發進行滑行,在決賽輪次中,第一個衝過終點的即為獲勝選手。

2018-2019雪季,張家口崇禮先後成功舉辦了多個國際國內高端賽事,雲集了世界各國的專業和業餘選手,他們在形成中國本土化的洲際聯賽中同臺競技,中國選手更是一次次刷新成績,讓世界各地的滑雪運動員和愛好者見證了張家口零度以下經濟發展的蓬勃與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