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俄羅斯遊客迎新年

發佈時間: 2019-01-04   |   作者: 李霞   |   責任編輯: 圖片中心   |   來源: 中國網圖片中心

 

2018年12月31日晚,琿春各大酒店張燈結綵,賓客爆滿。來自俄羅斯的5000余名遊客齊聚在此,歡度新年。

當日20時,琿春華春酒店活動主會場內燈火輝煌,40余桌豐盛的酒席擺滿了整個大廳,近500名身著節日盛裝的俄羅斯人歡聲笑語,陸續走進大廳在席間就坐。這些人中有情侶、老人、孩子,很多人都是全家一起來琿春過年的。

在琿春市華春飯店活動分會場內,俄羅斯遊客邊觀看演出邊品嘗具有中國特色的美食。具有中俄兩國風情的精彩節目贏得了觀眾的歡呼和掌聲,很多俄羅斯遊客抑制不住歡快的心情,也走上舞臺翩翩起舞,為現場的觀眾帶來了歡樂。

北京時間2018年12月31日22時是俄羅斯海參崴時間的2019年1月1日零時,倒計時之後,新年的鐘聲敲響,全場俄羅斯人都起身舉杯,共慶新年的到來,晚會的氣氛被引向最高潮。真可謂“一夜兩跨年,換國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