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張家口陽原易源潑水節舉辦

發佈時間: 2018-08-21   |   作者: 王雪威 王丹 趙勁楠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河北日報

 

8月10日至12日,陽原縣易源潑水節在三馬坊鄉易源溫泉度假村舉行。上萬名遊客和當地群眾一起潑水狂歡,盡享清涼酷爽的非凡體驗。

潑水節期間,主辦方舉辦了潑水大戰、水槍大戰、激情沖浪、野性泥漿浴大賽、文藝匯演之搖滾之夜等豐富多彩的娛樂活動。本次活動的舉辦,是為即將開幕的張家口市第二屆旅發大會預熱造勢,旨在推介陽原看泥河灣、泡溫泉澡、覽開陽堡、登青天背、品民俗韻等泥河灣旅遊,著力打造三馬坊溫泉小鎮品牌。

三馬坊鄉是陽原縣唯一有溫泉資源的鄉鎮。經鑒定,該鄉溫泉地熱田面積3.4平方公里,總儲量約6億多噸,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屬於偏硅、酸、鋅、鍶型優質天然礦泉水。(記者王雪威 通訊員王丹、趙勁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