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閱讀
 
 
 

生態環境部華南督察局督察三處處長喻旗

發佈時間: 2018-08-09   |   作者: 圖片中心   |   責任編輯: 曾雅琪   |   來源: 圖片中心

 

喻旗同志至今已在環保戰線奮鬥32年,有22年基層環保工作經歷,是環境監察和總量減排專家,是區域環保督查機構的元老和業務帶頭人,被稱為“ 生態環境部華南督察局的一把尖刀”。

他年逾五旬仍奮戰在環保督察一線,專啃硬骨頭、專打硬仗。他參加過 4 次中央環保督察、多次專項督察和多起重大環境違法案件查處、重大突發污染事件調查,為主拿下過多次環保硬仗,工作成效和敬業精神得到全國環保系統廣泛認可。

他以釘釘子的精神,通過十餘年環保督查倒逼河池市鉛銻冶煉行業轉型升級,經濟發展品質顯著提高,環境品質明顯改善。他數十年傾力推進中國電解錳行業整治,不僅解決了電解錳生産污染問題,而且産生了顯著的經濟效益。  他視環境監察業務“傳幫帶”為己任,累計向2 萬餘人(次)授課分享督查經驗,在環境監察領域“桃李滿天下”。